top of page

將標準化打印進行到底


將標準化打印進行到底

每位IT專業人員都非常了解IT標準化的益處,如提高安全性,提高生產力,以及整體減輕IT負擔,而無需管理多個供應商及軟件解決方案等。

然而,就打印機集群而言,其標準化一直難盡人意。在大多數機構組織中,打印設備基礎設施的運營並沒有得到嚴格的管理,以致於常常出現不同品牌和性能及不同使用年限的打印機混合使用的現象。

這往往給整個IT的管理和終端用戶帶來了不小的麻煩,同時也是出現在機構組織安全狀況的一個顯性漏洞。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首先,人們普遍缺乏對打印行業的關注

對於大多數IT決策者來說,他們的工作日程都很飽和,所以打印並不是其首要任務。諸如更緊迫的安全性等問題,會掩蓋大家對打印基礎硬件設施的關注。最終,許多機構組織都在使用已經老化的打印機群組。

利盟的經驗表明,多達48%的企業機群使用已超過五年,並且可能缺乏最新的安全功能和固件的更新。

其次,標準化打印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實現

儘管購買同一品牌的打印設備及服務就意味著"標準化打印"似乎是合乎邏輯的,但情況並非總是如此。

為什麼會這樣呢?原因如下:

  • 許多品牌從其他原始設備製造商獲得技術;因此,雖然設備外包裝上的Logo是相同的,但內部技術卻大相徑庭(例如,來自同一家製造商,其固件和操作系統也會因不同機器型號而不同)。

  • 來自供應商的新產品使用速成類介紹使得用戶難以對一組特定的產品和型號進行標準化管理。

  • 對特定模型進行標準化可能會使用戶的功能太少或太多,處理能力太低或太高。通過"一刀切"的方法很難獲得合適的選擇並優化支出。

針對這些問題進行深入研究之後,利盟推出了具備多種優勢的設備組合:

  • 客戶可以真正實現標準化的打印基礎設施管理,將其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同時又不犧牲設備的靈活性。

  • 這些設備的通用屬性,可以幫助客戶簡化設備管理,提高用戶工作效率並將客戶的投資最大化。

  • 從小型工作組到大型工作組設備,該產品組合共享通用固件和通用操作系統,從而簡化了管理設備和安全性更新,並可以支持移動打印。

  • 設備經久耐用,正確維護和使用正品利盟耗材,可以保證長期安全可靠地進行使用和部署。

儘管粗略看來一個大型企業進行打印設備更新似乎並非必要,但如果從如下方面考慮,則這一舉措變得非常重要:

  • 混合打印機群組的陳舊設備,意味著高昂的維護和支持成本

  • 使用新技術實現的標準化,可以提高生產能力和工作效率

  • 使用最新的安全功能,可以使文印安全高枕無憂

  • 打印基礎設施將成為您的長期投資

選擇利盟,選擇利盟的標準化打印,將讓您擁有極具優勢的設備組合及專業服務,擁有先進、放心的打印體驗。

來源: 利盟新聞中心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