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訪Lexmark全球CEO Rich Geruson先生

去年底,利盟任命Rich Geruson為全球總裁兼CEO。近日Rich先生造訪中國機會難得,本站對其進行了採訪。腳踏實地、心有宏圖,是筆者對這次專訪的總結。利盟在未來將有怎麼樣的策略和佈局,以及收購後利盟全球和母公司的關係,都是我們感興趣的話題。

利盟全球总裁兼CEO Rich Geruson先生

一年以前,我們在採訪利盟全球高級副總裁Mike Johnson的時候,說到3C戰略,即Chanel、Cost、China。此次採訪Rich先生關於利盟全球未來的戰略,Rich向我們展示了一張相當宏偉的戰略部署圖,原有的3C戰略將成為其四大支柱的一部分,而這些目標利盟希望在未來幾年內實現,目前利盟全球的所有佈局都是圍繞這些戰略展開。由於利盟運營的高效率,目前雖然2018年只過去了一半,Rich先生表示年初制定的戰略目標都已經完成,這讓利盟有了充分的時間去精細化的執行更遠期的目標。

在產品端,Rich先生表示,由於利盟已經被納斯達收購,所以豐富了利盟的產品家族。在今年6月,利盟在全球更新了大量的產品,本站之前也進行了相關的發布報導,這次更新力度之大前所未見,一次性對整個產品家族多達92%的產品進行了更新換代。利盟大中華區總經理李琪先生表示,利盟全新的產品最重要的突出優點是設計壽命長,可以達到12年,這對於地理跨度大的中國來說可以降低服務的頻率,提升用戶的滿意度。而通過與納斯達的合作,利盟還會推出低端的產品來豐富產品陣容,並且利盟在未來還會尋求併購的方式來擴展A3產品陣容,這樣利盟將在方案服務上更加游刃有餘。

在企業的戰略目標上,Rich先生透露,利盟還會繼續加強Kiosk在銀行業以及MPS服務在零售行業的競爭優勢,並且將進一步的將目標行業擴展到醫療、保險等新的領域。由於併購的關係,利盟獲得了更多的產品上的臂助,這也是未來利盟將服務拓展到更多領域的關鍵。 Rich先生和李琪先生都表示,目前利盟在全球的份額不高,這也意味著我們有著非常大的空間可以爭取。

在利盟與母公司的關係上,Rich先生表示,除了以後可能通過利盟在全球的渠道銷售奔圖品牌的產品之外,利盟還會將很多產品的生產製造轉到珠海,並且在珠海生產代用耗材來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另外一方面,利盟還會將全球研發的很多工作前移到北京。

專訪即將結束的時候,筆者問Rich先生這是第一次來北京嗎? Rich先生表示,自己這些年來多次造訪中國,但距離上次來訪北京已有15年了,這次特意登上司馬台長城,了卻了心中的夙願。

來源: 利盟新聞中心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