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xmark 最新A4幅面,中小企彩色單功能及多功能打印機

為了不斷地幫助合作夥伴擴大市場佔有率和創造更大的市場價值,我們致力於發布更有競爭力的產品。如今,Lexmark A4幅面中小型工作組彩色單功能及多功能打印機現正式開始接受訂購!

該系列產品將憑藉卓越的圖像質量,緊湊的尺寸和廣泛的應用,秉承Lexmark產品一貫優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其簡單便捷的操作,低碳環保的科技理念,經久耐用的專業品質,不斷為用戶創造新的價值體驗。耗材方面,該系列產品採用Unison墨粉為用戶獲得始終如一的卓越打印質量,提高辦公效率。使用Unison墨粉打印的文檔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看起來非常出色,因為其獨特的設計配方,無需擺動粉盒。該系列打印系統包括長壽命的成像部件,提供長期可靠性,最終節省時間,降低成本並更加環保。

A4彩色單功能及多功能打印機

單功能打印機產品特點及簡介如下:

我們堅信Lexmark A4幅面中小型工作組彩色單功能及多功能打印機將能夠在市場上獲得巨大的成功,讓我們一同努力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

來源: 利盟新聞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