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arth Hour 2018 - Let Nature Shine! Let's Support Tonight!!


Earth Hour 2018, Pacific Logic supported

「地球一小時 2018」將於 3 月 24 日(星期六)晚上 8 點 30 分舉行。

甚麼是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是全球最大型的集體環保行動,亦是世界各地的市民、團體、商界和政府的共同 承諾。參與的方法十分簡單,大家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將非必要的燈及電器關掉便可。我們希望 藉著「地球一小時」活動,提高大家對氣候變化的關注,並鼓勵市民在熄燈一小時後繼續改變, 從日常生活著手,減少能源消耗,實踐節能低碳生活,共創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小小的熄燈行動, 卻意義重大。

地球一小時 2018

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颶風來襲、洪水氾濫…… 氣候變化對生物多樣性 (Biodiversity) 有著密切關係。 以為這些問題離你很遠?

  • 海洋吸收約 25% 由人為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和 超過一半的太陽輻射,為調節全球氣候起很 大的作用。

  • 海洋為 200 萬物種提供棲身之所,同時為人 類提供一半氧氣。

  • 全球增温令海洋酸化及珊瑚鈣化,使海洋不 再宜居,威脅海洋生物的生存。

  • 氣候變化將引致全球漁獲減產,嚴重打擊全球漁業生計。

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致力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因此,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 會今年以「Let Nature Shine 燃亮生態未來」為主題,希望透過「地球一小時」提高公眾對生物 多樣性的價值的認識,並了解氣候變化對其影響性。鼓勵大眾從「熄燈」做起,實踐低碳生活, 支持香港發展可再生能源,以減輕地球的負擔,與大自然共享生生不息的未來。

來源: WWF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