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xmark 利盟92系列A3彩色單功能鐳射打印機及多功能鐳射打印機新產品上市

尊敬的各位合作夥伴:

  大家好!

  首先,對各位長期以來對利盟在銷售和服務方面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了不斷地幫助合作夥伴擴大市場佔有率和創造更大的市場價值,我們致力於發布更有競爭力的產品。如今,利盟92系列A3彩色單功能鐳射打印機及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從2017年10月26日起正式上市並開始接受預定!   該系列產品將憑藉卓越的彩色圖像質量,穩定的生產能力和廣泛的解決方案應用,秉承利盟產品一貫卓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其簡單便捷的操作,低碳環保的科技理念,經久耐用的專業品質,不斷為用戶創造新的價值體驗。配置方面,該系列產品配備了1.2Ghz四核處理器,和最大4G內存,同時滿足最大6,650頁點的輸入容量。彩色多功能打印機標配的自動雙面輸稿器更是做到了利盟有史以來最快的掃描速度,達到160面/分鐘。耗材方面,市售碳粉盒最高可以打印高達34,000張黑白或彩色頁面。利盟全新的92系列產品做到了速度與穩定性的提升,靈活的滿足了中到大型工作組的所有打印需求。

Lexmark 92系列A3幅面彩色單功能及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主機產品特點及簡介如下:

  我們堅信Lexmark 92系列A3彩色單功能鐳射打印機及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將在市場上獲得巨大的成功,讓我們一同努力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

利盟信息技術(中國)有限公司 總經理李琪 2017年10月26日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