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創新引領 專注行業 - 2018利盟新品發布會成功在廣州舉辦

繼6月7日北京首場、6月12日上海第二場之後,眾多來自華南地區的利盟行業客戶、系統集成商及產品合作夥伴以及部分新聞媒體在廣州聚集一堂,共同見證2018年度利盟激光新產品發布會的第3場 -- 廣州發布會。至此,利盟新產品發布會的北京站、上海站、廣州站3地巡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發布會現場座無虛席

發布會現場座無虛席

6月14日下午,在廣州舉辦的新品發布會現場,來賓滿座,座無虛席。利盟大中華區總經理李琪先生向全體與會者介紹了利盟中國未來五年的市場策略、產品定位及行業重點。李總表示,在今後的5年,利盟中國將堅持依托技術優勢、重點開發及拓展行業市場規模和影響力;利盟中國將謀求擴大產品的合理配比、以期提高競爭力、擴大市場覆蓋範圍;利盟中國將增加本地研發投入、以滿足不同行業的文印解決方案需求;利盟中國還將積極索新領域、以期建立更廣泛的合作聯盟,實現多贏局面。

利盟大中華區總經理李琪

利盟大中華區總經理李琪

利盟大中華區產品經理姜冰冰表示,今年北上廣3站發布的全新A4幅面中小型工作組,作為4~5年的大周期切換,其全部更新將分為兩個步驟,此次發布更新迭代了MS320/420/520/620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機以及MX320/420/520/620系列多功能一體機產品,而下半年還將完成A4幅面中高端設備及彩機設備的發布。此次產品發布,較前一代產品,不僅僅增強和豐富了全線產品的性能和功能,使利盟目前的產品在打印市場同檔產品線中全面保持領先,同時還在操作界面上做出了一些更節簡單易用的更新,讓新品具有更加豐富、完善和易用的管理界面,將大幅度地降低機構設備運維人員的服務壓力。這些技術更新,對於利盟在今後幾年的產品及市場策略的實施,均具備十分重要的戰略意義。

利盟大中華區產品經理姜冰冰

利盟大中華區產品經理姜冰冰

利盟北上廣3站發布的新產品,無論是從功能到性能上,均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與同級別的競品相比,均達到或超過業界最好水準。保持技術領先、品質卓越是利盟的一貫追求,這次新品發布也是遵循了利盟的一貫原則。值得一提的是,新品在利盟一貫堅持的效率、整合及文檔打印管理的安全方面,也比絕大多數打印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做得更加出色。

利盟全新系列打印設備

利盟全新系列打印設備

利盟大中華區服務拓展經理楊陽女士在會上介紹了利盟中國區的服務體系及服務覆蓋。據她介紹,歷經二十多年的經營,利盟中國區已經形成了一套專業的打印機服務響應體系,可以為中國絕大部分的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提供產品的標準服務以及MPS管理服務。

利盟大中華區服務拓展經理楊陽

利盟大中華區服務拓展經理楊陽

利盟大中華區解決方案顧問程峙先生在會上表示,作為一家在全球範圍內以解決方案及打印管理見長的、專注於為行業企業用戶提供高品質打印設備及打印服務的企業。利盟中國聚焦於金融、零售和製造等行業,利盟以其可靠的產品品質、專業的服務水準和解決方案設計和專業實施經驗,贏得了用戶的高度認可。利盟將繼續保持並加強打印管理解決方案業務在中國市場的拓展力度,有選擇、有目標、有計劃地拓展新的目標行業,並且通過與第三方解決方案軟件同業的聯盟,以滿足行業客戶多樣化的文印管理需求。

利盟大中華區解決方案顧問程峙

利盟大中華區解決方案顧問程峙

參加此次盛會的客戶及合作夥伴們,反應都非常熱烈、對於利盟中國此番成功舉辦的新品發布會交口稱讚,表示:這場發布會給予了利盟的用戶及合作夥伴很大的鼓舞和信心!讓國內市場真切地感受到了利盟的產品、市場策略的影響力和業務進展狀態。相信利盟中國作為擁有全球領先技術的中國打印翹楚,將藉3場新產品成功發布的東風,以其清晰的、有所為、有所不為的行業專注戰略,為用戶提供更高、更快、更強的產品、方案及服務。

來源:打印成像專家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