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利盟宣布推出製造業RFID激光打印機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支持製造商通過黑白激光MFP設備來打印、編程、定制RFID標籤和普通標籤。

全球成像解決方案領導者利盟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利盟製造業(RFID) 激光打印機" ,這是一款定制化解決方案,它將利盟強大的電子表格、彩色打印和獨有的打印介質功能集於一體,即一體化標籤RFID彩色激光多功能打印機(MFP)。該解決方案有助於消除RFID標籤和普通標籤之間不匹配的風險,並將設備管理整合到一個功能強大且可靠的RFID彩色多功能打印機中。

"RFID已經是一項成熟的技術,可幫助製造商最大限度地提高流程效率,產品生產、物流、場地管理和文件存檔都是典型的RFID應用領域,RFID的無線特性有助於克服條形碼和視覺標籤所遇到的視線挑戰。" — 利盟全球製造行業總監John Linton

製造業RFID激光打印機幫助客戶:

  • 降低人力成本:大幅減少員工手動跟踪工作進度的時間。

  • 消除重複工作:保持內容與包裝一致,消除潛在的返工和不正確的產品發貨。

  • 改善庫存管理:提高庫存精確度及節省庫存統計時間

利盟製造業RFID激光打印機還具備區別於其他RFID打印設備的優勢:

  • 提供大尺寸且高分辨率的打印和編程:執行單次打印任務且尺寸合規的文檔,可支持最高1200 dpi的分辨率進行打印並同時進行編程,防止可讀標籤與RFID標籤之間的不匹配。

  • 彩色打印:文字、條形碼和圖形可以全彩色打印,使標籤更容易讀取,無論是遠距離還是流水線工作人員都可以迅速識別。

  • 多功能支持:RFID功能與支持打印、複印、傳真和掃描的多功能設備兼容使用,同時還可以在單個設備上支持標籤打印和RFID標籤編程。

  • 複雜介質支持:利盟產品支持從4"× 6"至8.5"× 14"的各種介質上進行打印,包括標籤、卡片紙、普通紙和戶外介質。

依賴於利盟設備堅固耐用的工業設計, 利盟的製造業客戶,包括全球60大製造商中的70%都習慣把利盟的設備用於各種環境和極端條件。

利盟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Allen Waugerman表示:"利盟已與全球範圍內的製造公司緊密合作了25年。製造業RFID激光打印技術是利盟的最新產品,它廣泛提供了特定行業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和應用程序,有助於簡化製造生產操作。"

來源: 利盟新聞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