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所見即所得 – 利盟科技超越您對彩色打印及掃描的各種預期

所見即所得

– 利盟科技超越您對彩色打印及掃描的各種預期


利盟提供優質產品及高品質輸出

輸出分辨率歷來被認為是衡量成像質量的標準,利盟設備可達到最高1200*1200dpi的分辨率,能夠最大限度地再現文本和圖像的細節。利盟設備提供專業色彩控制及管理工具(如:PANTONE® 校準、利盟專色替換、嵌入式顏色樣本、RGB替換、僅單色驅動程序等)以確保您對高品質打印的需求及持續的滿意度。利盟顏色表、RIP控制器和色彩學能夠保證您打印出與品牌一致的色彩,利盟是唯 一 一家免費提供嵌入式顏色匹配技術的打印機供應商。

利盟內置的圖像處理功能

利盟內置的圖像處理功能可以自動調正頁面,去除斑點並提高圖像對比度,從而獲得更具可讀性的頁面並更好地轉換為文本,文件壓縮和精確掃描完美展現圖像質量。

打印行業高度認可

深受行業專家認可的可靠性和高性能是利盟系列產品的共同特性。利盟設備頻繁在業界評選中斬獲殊榮。利盟贏得居於全球打印行業領導地位的獨立測試實驗室BLI 授予的“2017 BLI彩色打印機/多功能數碼複合機產品線年度大獎” ,獲獎系列機型包括:CX825系列、CX860系列、CS820系列、CX725系列、CS725系列、CS510系列、CX410系列等。

打印行業高度認可

小程序,大功能

當您的客戶端越來越大,提供能夠監控、控制和部署改進、而無需分別進行配置、可控的管理優勢勢必成為您選擇打印設備的首要因素,這是所有利盟打印機和多功能數碼複合機的均具備的特性。利盟的92系列複合機可以直接集成到具備完整的設備管理群、主動診斷和遠程固件升級。

小程序,大功能

打造您專屬的工作流及工作方式

通過內置的解決方案應用程序,加上使用可選的應用程序進行定製或創建屬於自己的解決方案來增強用戶體驗和生產力。 “嵌入式解決方案 (eSF)” 讓客戶加載並運行為滿足特定需求定制的軟件解決方案,是利盟硬件靈活性的基本組建模塊。

打造您專屬的工作流及工作方式

利盟致力於開發業界領先的應用程序,通過使用AccuRead OCR(僅多功能數碼複合機)創建可搜索或可編輯的文件,使用“掃描中心” 將所有與掃描相關的功能合併到一個應用程序中來改進客戶的文檔流程。我們可以通過應用程序庫將信息連接到客戶最常使用的業務應用程序中。


全方位的安全性

安全性是任何 IT 基礎設施的關鍵因素,利盟可以提供先進的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作為標配產品,而不必購買安全組件或額外的選件。利盟的 “全方位安全性” 解決方案平台內置於我們的每一個設備中,以創建一個更安全並且更有效率的打印環境。安全性包含在總體價格中。並不是一些另外購買的附加組件。

全方位的安全性

  • 安全遠程管理

安全遠程管理可讓您將設備管理限制為授權人員,並通過嚴格執行的設備訪問、審核記錄、數字簽名的升級和證書管理工具的組合保護您的設備設置。

  • 安全網絡接口

安全網絡接口意味著您可以利用嵌入式特性(如 IP 和端口過濾、IPSec 以及病毒防護程序)來強化利盟多功能數碼複合機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

  • 安全訪問

安全訪問通過Active Directory集成、網絡或證章登錄,甚至雙令牌驗證(這些都允許您執行預定義的用戶訪問控制)來確認用戶身份。

  • 安全數據

您還可以確信客戶數據受加密硬盤的保護。您可以在任何時候擦除內存和硬盤。如果需要,您可以在下班後輕鬆移除並安全存儲驅動器。

 

簡單地說,利盟憑藉 “全方位安全性” 已經受到全球諸多具備安全意識的公司多年來的一致信賴及認可,並將利盟作為他們最具信賴的供應商之一。

全方位安全性

認識利盟 92系列新一代激光打印機

利盟92系列設備隨機配有完整的安全特性、豐富的隨機耗材和高容量碳粉盒,可以讓您從中挖掘出巨大價值,專業色彩和卓越的多功能性可滿足您對A3機的所有需求。

認識利盟 92系列新一代激光打印機

利盟最新的 92系列A3彩色設備已經完全重新設計,並且使用傳統上僅在最高端的 A3引擎中使用的先進技術。快速掃描160面/分鐘,專業級彩色打印可在SRA3與12x18等出版物介質上進行高容量的輸出,長壽命雙組件顯影技術可以低功能和低熔點低摩擦力的碳粉提供高速高質量的打印,意味著客戶可以在整個系列中體驗卓越的功能性。

體驗卓越的功能性

真正的利盟耗材

- 具有卓越的設計和嚴格的製造標準

真正的利盟耗材

利盟智能多功能數碼複合機技術以多種方式內置於利盟耗材中,可高效幫助您管理客戶頁面。它們會在碳粉盒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內發送警報,以便客戶能夠看到剩餘碳粉量及頁數。

  • 墨粉低 : 提醒客戶墨粉量降至15%;

  • 使用壽命結束 : 碳粉盒已空並且使用壽命結束;

  • 使用壽命絕對結束 : 打印停止,直到更換安裝全新的碳粉盒鼓勵客戶使用正品利盟耗材。

使用正品利盟耗材可以確保客戶從利盟打印機或多功能數碼複合機中享受並獲取到最優性能。有效大幅減少打印機報錯機率和維修次數及增加打印機使用壽命。獨立測試實驗室BLI研究報告反复證明了使用正品利盟耗材優於第三方代用耗材的優勢,高滿意的客戶更有可能將其使用的正品利盟耗材推薦給其他用戶,增加您未來硬件銷售的機會。讓客戶關注及體驗正品利盟耗材的好處和優勢。

讓客戶關注及體驗正品利盟耗材的好處和優勢

基於雙組分顯影技術 (DCD) 的 A3 系列碳粉

DCD 技術使利盟可以以較低功率和低熔點低摩擦力的碳粉,提供高速、高質量的輸出品質、使用壽命更長的顯影部件和卓越的圖像質量。 DCD 技術是A3 打印的標準。使用充電珠以非常小的摩擦力轉印碳粉,這能夠以最低的功率水平進行高質量的打印,幾乎沒有熱量積聚。

最低的功率水平進行高質量的打印

碳粉容量已經增加到上一代 A3 設備的 3 倍。憑藉利盟最高的 A3 打印量,將有效減少干預並提高正常運行時間和生產率。新的碳粉傳感器,能夠精確檢測碳粉不足和碳粉用完。廢碳粉瓶容量增加了 30% 至 50,000 頁,而感光鼓持久耐用,可生產高達 100,000 個黑白頁面和高達 90,000 個彩色頁面。

來源:利盟 (微信: lexmark_cn)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