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高效便捷 Jabra Speak 810 免提電話體驗

Jabra作為在移動消費市場中創新免提通訊方案的領先品牌,在今年十月又推出了全新的SPEAK 系類產品—SPEAK 810,這也是Jabra繼Speak 410和Speak 510之後又一款專門為辦公環境推出的會議通話終端,即插即用,非常方便。支持最大100平米區域的會議範圍,能夠在為電話會議提供較為清晰的聲音,不僅優化了辦公環境,而且能夠進一步提高電話會議效率。

Jabra Speak 810 present

基本介紹

這款全新的SPEAK 810採用了橢圓形的整體設計,雖然相比SPEAK 510大了不少,但厚度基本保持一致,橢圓形設計更顯輕薄。在SPEAK 810表面散佈着密集的喇叭孔位,能夠讓聲音最大限度地傳遞出來,在SPEAK 810邊沿分佈着各項功能的觸摸按鍵,以及一圈電量信號指示燈。在SPEAK 810前面還有一個USB充電輸出端口,能在會議通話的過程中為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

SPEAK 810內置6顆高解析力咪高峰,能夠針對100平米麵積區域內,或15-20人左右規模的會議,提供清晰的聲音採集。針對發言者處在會議環境下的不同方位,內置2顆咪高峰將同時工作,1個負責收集發言者的聲音,另1個負責收集環境聲音並進行主動降噪,另外4顆閒置。當發言者位置發生變化的時候,咪高峰收集方向也相應變化。通過這一系列的設計措施,能夠保證收集的會議發言聲音乾淨、無噪音。

Jabra Speak 810 side view
Jabra Speak 810 edge

連接方式

SPEAK 810能夠實現多種方式的連接,首先最為基本的是連接電腦,只需要將SPEAK 810接通電源,只需將隨附的USB線纜插入電腦上的任意USB端口,就能實現和電腦的連接。同時,還能通過隨附的3.5毫米音頻線纜連接到移動設備的耳麥端口,就能實現和移動設備的連接了。

Jabra Speak 810 back side

除了上面兩種最為基本的連接方式外,SPEAK 810還能通過藍牙和NFC連接近場的通訊設備。在通過藍牙連接Speak 810時,首先需要輕按SPEAK 810的藍牙按鍵,再通過移動設備搜索SPEAK 810並選擇連接,藍牙1 級設備上的無線通信距離可達 30 米。通過NFC連接近場通訊設備時,將啟動NFC近場通訊的設備正對着SPEAK 810的NFC近場通訊感應區,並在上面輕輕滑動,直至確認連接成功。

作為同系列的電話揚聲器,SPEAK 810與Jabra SPEAK 410和510產品性質基本相同,但在連接方式上Speak 810則更加豐富,具有多個連接選項的Jabra Speak 810適用於各種智能設備,實現與所有通信平台無縫集成,提供無需撥號盤的解決方案,並向傳統電話會議硬件解決方案發起挑戰。Jabra Speak 810通過藍牙增強功能,連接PC的集成USB數據線,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的3.5mm插孔,幾秒時間即可將任何場所變成富有成效的會議室。SPEAK 810還可為解決在會議中為平板電腦或移動設備充電的問題。

對於音質的進一步提升也是SPEAK 810的一大進步,對於人聲的還原度更高,同時在電話揚聲器比較突出的噪音問題也很好解決了,在通話中聲音非常清晰,即使是在最大音量時也無回音或失真 。在電話會議中不會受到噪音的干擾,提高了工作效率,在適用面積上,SPEAK 810能夠達到100平米,適用會議人數在15人到20人之間,非常適合中小型電話會議。

Jabra Speak 810 volume: increase, decrease, mute

來源: 泡泡網

 
Jabra Speak Series Family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